快乐摸鱼中🦑

【Stolitz】选修课教授要请家长01

  • 极恶老大同人:比利兹 x 斯托拉斯

  • 欢乐沙雕向,现代+人形au设定请注意!ooc预警!

  • 天文系教授上网课时对无意乱入镜头的学生家长狠狠动心。

 

    “露娜!!你摄像头没关!!”

    “露娜啊啊!!!屏幕!!”

    “快看手机!!”

        手机上受到无数条来自私聊或群聊里的@消息,都是在提醒她一个事:课间休息没关摄像头。

        最一开始只是看见露娜悠哉地拿起耳机准备听歌,后一秒她身后的门就被推开了。

        走进来的是一个身上只围了一条白色浴巾,身材较好的成年男性。

        即便是网课平台那种像素也能看清对方身上还有不少类似烧伤的痕迹,这些略深的痕迹点缀在大片小麦色皮肤的上依然显得有点显眼。

        露娜上课从来不开麦克风,这也是她的用户名为什么叫:“露娜_话筒坏了”。

        听不到这个突然闯入的男性在说什么,但看表情貌似是在和露娜争执,水珠顺着他被打湿的黑发滚落到那些还没剃干净的小胡茬,穿过胸膛,越过腹肌,最后被那条浴巾挡住。

        露娜的手机就被她攥在手里一闪一闪的,可惜她完全没有注意到。

 

        斯托拉斯刚准备在休息时间冲上一杯咖啡,抬眼就看见笔记本屏幕上,最不爱说话最难搞的学生的那个小窗口里,居然出现了一个陌生的luo男?!

        这是谁啊!男朋友吗?!

        看起来身材还蛮好的……

        斯托拉斯正眯着眼睛想要看清这个打乱课堂秩序的闯入者什么模样,就被班里其他同学在群里呼叫。

        “@盖提亚教授,把露娜的屏幕关一下!”

        关,关屏幕?关屏幕在哪?!

        实在是太尴尬了,斯托拉斯对网课平台的使用还仅停留在最基础的功能,这种涉及到权限管理的操作他还从来没弄过。

        露娜的屏幕不仅没关掉,还被放大到主屏幕位置去了。

        这下看得更清楚了。

        甚至能看清那个男人的长相……

        淡黄色的瞳孔像深夜点燃的烛光,斯托拉斯不自觉地被吸引了过去。

        “@盖提亚教授!点错了!!左边那个方块!!”

        左边哪有什么方块?!

        斯托拉斯回过神来继续左点右点,但还是没找到学生所说的那个按钮。


        “薇娅!薇娅!”

       斯托拉斯直接拔掉电源线,捧着笔记本跑到客厅,家里唯一能玩懂这些高科技设备的女儿正在坐在电视前面打游戏。

       “薇娅!”

       “你挡住屏幕了……”

       “这个关不掉了!!”

       “哈?”

       只看见屏幕上一个朋克少女正和一个半luo男在争论什么。

       ……

       是黄色网站关不掉了吗?这种东西不要拿过来给我看啊。

       薇娅脸上露出了嫌弃的表情,她接过笔记本……

       “这不是网课平台吗?!你上课在看什么呢?!”

       “不是我!!这是学生的!!这个怎么把她关掉啊!!”

       “……”

       薇娅直接点了屏幕右下角的红色按钮:“结束直播”。

       “直接退了。”

       “啊!呃,嗯……”

 

       这次课堂事故如果换到别的同学身上,可能要被大肆截图再好好嘲笑到毕业为止,但里面的主角是露娜,而另一个则是她的养父,这一片有名的混混——比利兹。

       之前露娜上高中的时候,比利兹开着车来接她放学,有个不知死活的屁孩说比利兹是她的suger daddy,直接被比利兹摁到墙上活生生用枪砸掉了半口的牙。

       这件糗事在学生之间被揶揄了两天便过去了。

       但在斯托拉斯这里却成了魂牵梦绕的心病。

       自和丝黛拉分居后,他带着女儿搬到这个边陲小城大概有四个月了,原本高枕无忧的富裕生活被打破,曾经的合作机构也都对他退避三舍……

       他只能辗转于这种职业学校给人做选修课老师来赚生活费。

       没人关心他发现过什么超亮红外星系,更没人想要听懂他讲的相对论,只知道给他请来能骗到不少地方奖励的学术研究奖金。

       “按时交作业就能过”,是学生们对他的唯一认知。

       他从来没为难过哪个学生,也很清楚自己在学校里的定位。

       直到这个课堂小插曲的出现。

 

-----------------------------------------------------------------------------

 

       “露娜,你能把麦克风打开吗?”

       好不容易熬过了漫长的一个小时授课,没想到斯托拉斯居然下课以后还留她开小会。

       “坏了。”,露娜敲出了这么几个字敷衍着。

       “上次我看见你的耳机了,看着像是新发售的那款。”

       “……”

       “有什么事?”

       这是斯托拉斯本学期第三次听到露娜说话。他深深吸了一口气,尽量克制自己的声音不要颤抖。

       “我想找你家长谈一下。”

       “你说什么?!”

       “呃,我是说,露娜,我想跟你的家长谈一下。”

       “啊??”

       “就是,谈一下你的成绩……”

       “教授。”

       “嗯?”

       “这门课不是我的必修课。”

       实在想不出来怎么能婉转的告诉这个人,她才他妈的不在乎到底能得多少分,就算这门课是必修她也不在乎!!

       拜托,这是请家长吗?开什么玩笑……

       另一边斯托拉斯也是有点窘迫,他厚着脸皮去跟其他老师打听了一下露娜的情况,才知道画面里出现的男人是露娜的养父。

       起初听到“养父”这个词,心里还有一点复杂,又被告知了那个牙被敲碎的故事后,这种情绪竟然变成了开心。

       不是露娜的男朋友。

       这是他的第一个念头。

 

       “我知道,但是,我觉得,我觉得你在这个专业很有天赋!”

       “……”

       天赋?是指什么天赋?

       这堂课她上了得有大半个学期了。

       “中子星物理”,这门课的名字都是前几天交期中作业的时候才发现的。

       当然,作业也是照抄别人的。

       “我想和令尊谈论一下,我们可以……我可以给你补习其他课程!这样你可以再去申请更好的大学。”

       天啊,斯托拉斯,你听听你自己在说什么东西啊。

       斯托拉斯心里暗暗叫苦,但他实在想不出来别的什么词能让露娜不要退出课堂直播。

       “你这是在搭讪我吗?”

       “不不不!!我绝对没有那个意思!!我只是想……”

       露娜看着斯托拉斯手足无措的模样实在是有点好笑,这个平日里没什么交集的文弱教授表情还挺丰富。


       “露娜,你的课上完了没?!我们有一单需要你……”

       “嘿!!你能不能先敲门!!”

       比利兹面对错误总是这样,虚心接受,坚决不改。

       不过这件事上露娜也有一定责任,她平常根本就不在乎老师在讲什么东西,如果比利兹喊她,她会直接关闭摄像头,留下“摄像头也坏了”的字样在桌面上。

       这促使比利兹也不太在乎她是不是真的在上课。

       “这家伙是谁?”

       比利兹盯着屏幕里的斯托拉斯看了看,从来没见过的面孔,是新来的老师吗?

       “教天文的教授。”

       “怎么就只剩你俩了?”

       教授就是这种书呆子麻杆啊,上个破网课还这么煞有其事的穿个跟礼服一样的玩意,不过没准下面穿的是短裤吧。

       “他说要给我单独补课……”

       露娜故意摆出来一副无辜的表情,指着屏幕里的斯托拉斯控诉着。

       “什么?!你他妈的这个变态教授想对我的宝贝女儿做什么?!!是不是想脑袋开花啊?!!”

       耳机被一把抢了过去,比利兹对着屏幕就开始大声咒骂。

       “啊,不不不,比利兹先生!你误会了!我只是想说,露娜她很有天分!”

       “我的露娜当然很有天分!!”

       浑厚又带着一点沙哑的烟嗓透过耳麦传了过来,哦,他的声音比他本人还要辣……

       斯托拉斯偷偷咽了下口水。

       “我,我只是想跟您谈谈她的学习。”

       “和我谈?!”

       “是的,我听说您是她的养父,而且很重视她的课业,所以我想跟您说…………”

       斯托拉斯后面那些有关教育学的话,比利兹一个字都没听进去。

       他现在只感觉,这他妈的是被学校老师认可了啊!!

       老师来找他谈话!!

       这就说明,他是个认真负责的好爸爸这件事,已经是众所周知了!!

       “是的!我很看重露娜的学习!”

       露娜在旁边看着这幅画面实在是无语到极点,她小声提醒比利兹对面就是个没用的选修课老师,就算她在这个课拿满分,也不可能把她派去宇航局造火箭。

       “呃,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可以当面谈谈……”

       斯托拉斯说出这句话感觉用尽了这辈子全部的勇气,他想要了解关于这个男人更多的事情。

       “没有问题!额,嗯,盖堤拉?”

       “是盖提亚,蠢货。”

       “我知道怎么读!!”

       啊……为什么要答应啊!!

       根本就不知道这个教授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她也不想变成个勤奋好学的书呆子!

       等一下,为什么教授看起来那么开心……

       露娜伸手把耳机从笔记本上拔了下来,斯托拉斯的声音变成了公放。

       “您,您叫我斯托拉斯就好。那个,比利兹先生,您看您什么时候有时间……”

       不是要聊我学习的事儿吗?不先问我什么时候有时间吗?!

       “我明天就行。”

       “嗯,那明天下午?您看去哪比较合适?”

       喂,你俩不要搞得像要去约会一样……

       约会?

       露娜脑子里一下闪过了一个,不太对劲但又能稍微解释得通的想法……


       “你衣服上有股臭味,不要离我这么近……”

       “怎么可能!我刚换上的!!”

       比利兹想都没想,直接揪起胸口的布料凑近鼻子深深吸了两口,紧实的腹肌又一次袒露在镜头里面。

       “没味道啊!!”

       “逗你的。”

       “露娜!我在跟老师说正事呢!!”

       哈,但老师心里根本就没在想“正事”。

       盖提亚教授,你的表情也太明显了吧。

       露娜笑了笑,拿起手机偷偷拍了一张比利兹和斯托拉斯聊天的傻样。

 

       今日热帖:

       《匿名:选修课教授要请家长》

       内容:我想,我的选修课教授可能是喜欢我家的蠢货家长。

       配图里是比利兹带着耳机正和电脑里斯托拉斯聊天的照片。两个人的脸分别被用恶魔😈和猫头鹰🦉emoji给挡上了,但还是能隐约看见斯托拉斯泛红的耳尖。


--------------------------------------------------------------------------

 突发奇想的无脑甜文,放心看放心嗑,如果有想看后续的,欢迎评论😊


评论 ( 15 )
热度 ( 432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